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媒体聚焦

市第十四届农民运动会钓鱼比赛在巨鹿县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9-02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8月27日,邢台市第十四届农民运动会“心正杯”钓鱼比赛在巨鹿县开赛,来自全市2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大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薄东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光华,县政府二级调研员王耀民,县政协二级调研员乔敬科以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李大鹏发表致辞并指出,垂钓是一项高尚的娱乐活动,是一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运动,更是一项扣人心弦的竞赛,不仅是现代社会人们健康休闲、科学养生的重要方式,也是助力经济、发展旅游的重要抓手。

宋光华表示,近年来,巨鹿县统筹产业结构优化、文化资源发掘、特色旅游打造、人居环境治理等各方面因素,发挥全县域开展的“千湖之县”水生态治理优势,全力打造中国北方钓鱼基地。正在打造国际大圆塘、路亚钓、大鱼钓、体闲钓等各类钓鱼基地,成功举办中华垂钓大赛等国家级竞技垂钓大赛。今天的比赛对巨鹿垂钓旅游产业具有重要意义,将推动巨鹿垂钓产业、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

宋光华希望,希望全体裁判员能够恪尽职守,在执裁过程中做到公平,公正、秉公执裁,为参赛人员提供优质公平的竞赛环境。希望运动员们,在市农运会的舞台上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收获友谊,体验休闲运动的魅力、诠释体育的精神。

比赛现场,裁判长宣读比赛规程,裁判员、参赛选手代表依次宣誓。随后,各参赛选手根据抽签序号走上自己的钓位。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总成绩前八的团队和个人成绩前八选手获得了金杯、证书,李大鹏、宋光华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