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巨鹿县高分卫星遥感综合应用示范县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 2020-09-17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9月14日,省创建高分卫星遥感综合应用示范县专家评审组对巨鹿县高分卫星遥感综合应用示范县进行评审、验收。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更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凤杰陪同。

评审会上,郑更须对专家评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巨鹿县概况、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及高分卫星遥感综合应用在巨鹿县的发展前景。县发改局汇报了巨鹿县高分卫星遥感技术在农业、林业、水利、工业等领域综合应用情况。

专家组一行对巨鹿县在高分卫星遥感综合应用方面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巨鹿县起步早、应用领域广泛,充分发挥了高分卫星遥感技术优势,在区域应用方面走在全省前列。会后,专家组一行到智慧巨鹿大数据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对中心大厅、地下机房进行了参观。

经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专家评审组一致认为我县符合高分卫星遥感综合应用示范县申报条件,并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