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巨鹿县召开7月份实绩考核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0-09-18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9月15日,县委书记孙保祥主持召开7月份实绩考核情况汇报会。分析涉及考核部门各指标得分情况、完成情况、失分情况,听取各部门下一步拟采取工作措施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涉考部门要理清各自的分管指标,逐一对照得分排名,紧盯问题短板、查找问题症结,总结经验,提出改进措施,明确进位目标,制定工作方案,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工作,力求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要树立真把关、真负责、真操心的工作导向,时时关注分管条线涉及的指标,重点抓好落后指标提升、后进工作推进,对照目标找差距、跟踪指导促提升,真正形成上下齐心、同频共振抓好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格局。

会议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对各自的指标任务进行梳理研究,要抓具体、具体抓,抓反复、反复抓,抓重点、重点抓。对指标要层层把关、紧盯指标动态,注意考核位次的变化性,时刻关注考核内容的动态性,注意工作的持续性,把握考核的意外性。要看到吃透考核内容及变化,吃透各关联指标的内在联系,吃透现有工作的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注重工作方法,认真查漏补缺,全力攻坚解决一批实际问题,补齐工作短板。要积极主动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及时汇报、加强联络,通过苦干实干加巧干,务求取得更好成绩。要做好巩固优势指标、进位落后指标、冲刺重点工作,高度重视分值较大的项目,不放弃分值低的项目,争取多得分,少扣分。各部门之间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明确牵头责任单位,抓好上下内外协调,避免推诿扯皮,集中力量务求突破,务求保五争三拼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