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巨鹿县召开消防安全委员会联席会暨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9-19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9月15日,在收听收看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暨消防重点工作推进会后,巨鹿县随即召开巨鹿县消防安全委员会联席会暨三年行动推进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张爱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平指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关于安全生产领域的一项重要活动之一。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理清职责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杜绝渎职问题,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扎实开展好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张爱平强调,要提前做好秋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彻底排查各辖区、各领域内消防安全隐患,并将其整改到位。针对农村防火,要充分利用村干部和村网格员进行入户检查,尤其是“双代”村,确保不出现消防安全隐患。要加强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常识的安全教育,提高人民群众消防法制观念和火灾事故防范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火灾警示片,并通报了全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