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陕西省勉县考察团到巨鹿县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9-20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9月14日,陕西省汉中市勉县县委副书记雷强一行到巨鹿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先进经验。县委副书记李精虎,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学习。

双方在巨鹿县大数据中心举行交流座谈会。李精虎对雷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系,资源共享,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实现共同发展。在听取巨鹿县扶贫防贫工作开展情况之后,与会人员就防贫防返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同观摩了巨鹿县防贫预警管理系统演示。

随后,雷强一行到巨鹿镇后辛庄村、王虎寨镇西宋庄村实地走访了防贫防返贫对象户郅辛国和宋倩辉,参观考察了小吕寨镇政府防贫工作站、就“2020第三届巨鹿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网上办会)暨农民丰收节筹备方案”,会议要求,要简约、务实、高效,大力压缩开支,节目安排紧凑,提高群众和游客的获得感,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四区同建”,规划先行。编制规划方案时,要把握住“切入点是拆,根本点是群众可接受”,充分考虑到政策的科学性、可行性和连续性,抓住问题的核心和关键所在,尽量一步到位。各相关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稳步推进“四区同建”工作,加快实现城乡一体化融合发展,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