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2020年中华垂钓大赛暨第二届“印象巨鹿杯”全国钓鱼大奖赛在巨鹿县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0-09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1009111157.jpg

104日,2020年中华垂钓大赛暨第二届“印象巨鹿杯”全国钓鱼大奖赛在我县老漳河垂钓基地举办。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省钓鱼运动协会主席吴来臣,县委书记孙保祥,县领导宋光华、陈旭庚、赵洪义、王耀民、乔敬科和县教育局、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大赛开幕仪式。县委书记孙保祥宣布比赛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28名钓鱼爱好者参加比赛。

田建功在开幕仪式的致辞中指出,垂钓是一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体育活动,丰富了现代社会人们健康休闲、科学养生的运动方式,垂钓产业更是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巨鹿县大力投资垂钓基地建设,建成一批高标准的垂钓坑塘,营造一流的垂钓软硬件环境,致力于打造“千湖之县、垂钓名城”。希望巨鹿充分发挥优势条件,多组织各类钓鱼比赛活动,扩大巨鹿钓鱼基地的知名度、影响力,真正打造成为具有巨鹿特色的北方垂钓名城。

此次赛事类别为CAA四类积分赛,比赛项目为3.6米手竿钓对象鱼重量赛(有效鱼:鲤鱼、鲫鱼))和4.5米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有效鱼:鲤鱼、鲫鱼、草鱼)。经过一天的角逐,最终总成绩前30名的运动员获得奖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