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省就业服务中心到巨鹿县调研 “就业扶贫行动日”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0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省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苗俊兴、省就业服务中心社区就业部三级调研员张伟丽到巨鹿县调研督导“就业扶贫行动日”工作开展情况。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董新岭、就业局局长齐延直,副县长付玉林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巨鹿县金炳诚农业发展公司详细了解稳岗就业、企业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等政策落实情况;走访慰问王虎寨镇寻虎村贫困户,了解贫困劳动力的就业需求、就业现状等;到洪溢河游客中心广场举办的“金秋人才劳动力暨就业扶贫”招聘会现场,了解贫困群众工作需求及招工单位用人需求;到县人社局创业大学观看了直播带岗专场视频招聘会,体验农村贫困劳动力在家即可收到各招聘企业的岗位信息,应聘到满意的工作岗位;在县大数据中心观看了我县防贫防返贫平台功能演示,详细了解了我县防贫防返贫工作情况。

苗俊兴对我县近年来就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苗俊兴强调,受新冠疫情影响,当前就业形势仍然较为严峻。各级人社部门要加大就业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和执行力度,让符合要求的贫困群众切切实实享受到政策带来的红利,稳就业、稳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