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更须督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0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更须就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视察督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景,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郑更须一行先后到建行营业厅、六路口、农商行营业厅、汽车站等点位,实地检查服务窗口、环境卫生、城区秩序管理、宣传氛围等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郑更须强调,银行、汽车站等营业网点、公共场所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规范做好进出人员登记、测温、扫健康码等工作;要增设公益广告内容、卫生责任牌,规范设置人员排队标识线,加强人员出入、排队等秩序管理。城管局要督促环卫公司和环卫人员积极细致做好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并会同住建等部门加强对市政工程的管理,指导施工单位规范施工,对破损便道及时养护。要规范城区车辆通行和停放秩序,着力引导群众按照停车泊位指示的方向和位置有序停放,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城市交通环境,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