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媒体聚焦

县委书记孙保祥到堤村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0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县委书记孙保祥到堤村乡调研督导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光华一同调研。

在陈庄村贫困户家中,孙保祥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在得知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后,孙保祥鼓励贫困群众保持良好的心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及时反映。

随后,孙保祥到张村就脱贫攻坚、富硒有机肥厂建设、“万元钱”种植结构调整等工作进行调研。调研途中,孙保祥与路边正在干活的农民进行交谈,询问其金银花种植情况、金银花苗收购情况。在田间地头,孙保祥向正在种植金银花幼苗的农民询问其金银花种植面积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金银花育苗产业发展情况。

孙保祥强调,要加大力度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利用好有限的时间,冲刺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要充分发挥种植大户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典型、宣传典型,加大推广力度,以先进带动落后,进一步缩短先进村与落后村之间的差距。要紧抓“万元钱”农业种植结构调整,抓住现阶段金银花种植时间节点,加快种植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金银花种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