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媒体聚焦

县委书记孙保祥主持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10-20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县委书记孙保祥主持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和各乡镇、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孙保祥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对加快改变乡村发展面貌、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补齐乡村建设短板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都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要进一步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推进农村生产生活垃圾治理,着力引导群众转变不良生活习惯,美化提升村容村貌,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孙保祥要求,要紧紧围绕“千斤粮、万元钱”要求,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种植业结构调整力度,把种植金银花、克瑞森葡萄作为调结构的主要抓手,提升亩均效益、促进农民增收。要充分认识我县发展富硒特色农产品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快推进富硒有机肥生产,为我县富硒特色农产品种植打下坚实基础。

孙保祥强调,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方面,我们也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以实绩论英雄、以打桩论英雄、以亩均论英雄、以排位论英雄、以口碑论英雄“五大论英雄”,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得实之又实,不断开创我县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