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6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县委书记孙保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更须先后到凯纳机械 、宏大新上24条PVC医用手套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运转情况、项目施工进度,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副县长李尚鹏 、县财政局局长赵雪豪一同调研。

调研中,孙保祥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在建厂房车间、产品性能、使用效果、应用范围等情况,并走进生产车间,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现场观看生产成品。

在续扩建项目现场,孙保祥要求 ,项目方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提高施工效率,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迫切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助力我县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保祥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企业落地后续服务,以“妈妈式”服务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在做好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顺利达效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