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组织开展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07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新春将至,2月6日,县四大班子领导对曾经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老领导、生活困难党员、离任支部书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他们新春愉快。

县委书记孙保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更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薄东平,县政协主席张锋等四大班子领导,带领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曾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老领导樊进忠、杲东阁、潘孟申和生活困难党员张志良、离任党支部书记韩存恒家中进行了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在老干部家中和老党员家中,孙保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有没有什么问题和要求需要解决。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微信图片_20210207150025.jpg

微信图片_20210207150108.jpg


    在县消防大队,孙保祥、郑更须等领导亲切看望了消防官兵,并为广大消防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孙保祥要求,今年又是一个特殊年份,消防大队要再接再厉。消防大队队员日常生活、出去执勤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消防大队一定要按照疫情防控与消防并重的原则,以实际行动为巨鹿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保好驾、护好航。

微信图片_20210207150128.jpg

微信图片_20210207150132.jpg

在县武警中队,孙保祥代表县四大班子为武警官兵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孙保祥要求,县武警中队作为重要场所,一定要按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考虑的要求来做,在过好春节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坚守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207150205.jpg

在县人武部,孙保祥代表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要求他们要继续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值好班、站好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07150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