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护阻击战

刚刚,巨鹿英雄回家!

发布日期: 2021-02-08   来源: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2月8日下午,我县103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援南核酸采样医疗队,带着巨鹿县人民的祝福与寄望,出色地完成了援助南宫核酸检测工作任务,承载着当地人民的感谢和情谊,载誉而归。

我县在邢德线与神无线交叉口隆重举行“过水门”欢迎仪式,以最高礼仪迎接逆行英雄凯旋归来。县委书记孙保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更须,县委副书记李精虎,县人大党组成员徐建仕、县政协副主席吉增良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卫健局、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及援南医务人员家属代表、群众一起热烈欢迎抗疫英雄回家。

微信图片_20210209100421.png

勇士归来,万众瞩目。下午5时08分,车队缓缓驶入巨鹿境内,现场两台洒水车在空中喷出高高的水雾,形成水门,为英雄接风洗尘。30名特警列队整齐,向抗疫英雄敬礼,医护人员代表手举“欢迎巨鹿援南医护人员凯旋”“致敬巨鹿最美逆行者”标语,夹道两侧的欢迎队伍不断向车内的医护人员挥手致意,坐在大巴车上的队员们纷纷激动地拍照留念并挥手回应。

微信图片_20210209100430.jpg

    随后,巨鹿交警的警车警灯闪烁,铁骑队为英雄开道,保驾护航,将他们送至隔离宾馆,让英雄们享受最高礼仪,体面回家。

微信图片_20210209100438.png

微信图片_20210209100445.png    据了解,1月23日,由县医院、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组成的医疗队赴南宫,对南宫69个村庄进行核酸采样工作。紧锣密鼓的节奏,高强度的劳动任务,严密的防护措施,让大家面临着身心的双重考验,他们义无反顾,为有效防控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用精湛的专业技术诠释着“巨鹿力量”,用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展现着“巨鹿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209100452.png

微信图片_20210209100458.png

春来“疫”去,人间无恙!

他们带着艰巨任务和严峻考验逆行出征

今天

他们带着胜利和平安如期归来

这是一段不平凡的历程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

欢迎巨鹿抗疫英雄回家!


戴口罩、讲卫生、测体温、勤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