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政协巨鹿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开幕

发布日期: 2021-02-20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凝聚共识谋良策,勠力同心绘蓝图。2月20日,政协巨鹿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文化中心开幕。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04名,实际出席委员168名,符合规定人数。

县政协主席张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尚鹏,县政协副主席张民,县政协党组成员吉增良,县政协二级调研员乔敬科,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周建,县政协秘书长刘金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孙保祥、郑更须、李精虎、薄东平、岳鹏宙、檀志辉、陈彦民、张丽景、宋光华、张辉、季克华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陈旭庚、张增皓、徐建仕、龙赛、付玉林、张爱平、左梦玺、王彪、李秋成、王建国、薛辰良。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驻县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各乡镇乡镇长、党委副书记以及县委统战部、县政协机关科级干部。

微信图片_20210221100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