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巨鹿县召开人才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3-05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3月4日,巨鹿县召开人才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委人才工作实绩考核办法,就大学生招引、高端人才引进等重点任务进行动员部署。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发改局等部门和各乡镇(区)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檀志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左梦玺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5094029.jpg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树领传达了《邢台市2021年人才工作实绩考核目标任务》文件精神,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强传达了《2021年大学生招引工作实施方案》,并就相关人才政策进行解读。

微信图片_20210305094040.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檀志辉就下一步人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换届之年,在此新形势下对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必须抓好人才这个“第一资源”“第一动力”,把“引才”“用才”“留才”放在关键位置,切实提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他要求,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做到大学生招引找准方向、高端人才引进用好载体、燕赵英才抓好挖掘,用“保五争三拼第一”的工作劲头,高出市定指标去推进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工作宣传,通过给在外人才写一封信、节日电话拜访等方式,营造暖心、舒心的人才氛围;大力宣传人才政策和优秀人才典型事迹,扩大县域人才工作影响力、吸引力,争取更多人才关注支持。要严格落实奖惩,把人才工作作为以“实绩论英雄”的重要考核指标,持续深入抓好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