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郑更须县长调研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4-02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4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更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仕到巨鹿镇疫苗接种门诊和妇幼院疫苗接种门诊查看目前的疫苗接种进度。

微信图片_20210402104854.jpg

郑更须实地查看了登记区、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等设置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疫苗接种进度、接种人数、接种人员留观反馈等,并对疫苗接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郑更须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优化工作细案,健全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预防接种质量和安全,让群众放心,让社会满意。要强化协同,快速联动,精准接种,抓紧完善接种点建设、流程设置、人员配置、物资保障等各环节,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要加强宣传组织动员,多渠道做好疫苗接种科普宣传,提升群众接种意愿,确保应种尽种,持续高效率、高质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展开。

微信图片_20210402104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