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巨鹿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07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4月2日,巨鹿县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李精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仕出席会议。

李精虎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李精虎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集中精力、配齐人员、通力协作,对近期从云南省来巨返巨人员进行摸排,对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要精确预约安排接种人数和接种时间,科学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强化早发现、早诊断,突出抓好外防输入,严格落实各项排查防控举措,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徐建仕对我县《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若干措施》作了解读,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