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县委书记杨振东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13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0月6日,县委书记杨振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光华,副县长王立辉到县大气调度中心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杨振东对今年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常态化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完善相关机制,发挥好各专班和网格化管理作用,形成推动全域治理与重点突破协调推进的大格局。

杨振东强调,要抓好秋冬季污染防治和冬奥会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针对短板弱项及时分析研究,提前谋划部署,各部门协同联动、合力攻坚。要持续加大生态治理工作的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进一步巩固优势,确保顺利完成省市考核目标,打好今年收官战。

会上还听取了县大气办、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城管局和专家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