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巨鹿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1-10-13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0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振东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光华,副县长龙赛出席会议,县卫健局、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振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松懈,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面排查短板漏洞,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杨振东强调,要高度重视重点人群,对新发现的密接和次密接认真深入排查,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巨人员,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坚持常态化防控不松懈,突出抓好学校、医院、超市等重点场所排查监测,全面加强集中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务求不出纰漏。要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努力做到“应接尽接”,构筑起群体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龙赛就做好巨鹿县疫情防控工作讲了意见,县卫健局、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全县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