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巨鹿县召开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13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0月7日,县长李精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培训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国家、省后评估工作提出的要求,及时与上级部门做好联系沟通,把握政策要求,细化制定方案和措施,明确责任分工,逐条逐项梳理查摆,查漏补缺,对于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及时整改、整改彻底,确保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取得好的成绩。

会议听取了关于城区集中供热热源替代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改善大气环境和确保冬季供暖都是重要的民生福祉,集中供热热源替代已刻不容缓。各相关部门要按照集中供热热源替代实施方案加快落实,抓紧组织施工,保证施工质量,确保热源替代任务如期完成;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高标准做好集中供热热源替代工作,并及时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