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巨鹿县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0-20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巨鹿·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共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5.8亿元,涵盖食品、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县委书记杨振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光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辉,县委二级调研员绳建廷,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彪,县财政局局长赵雪豪出席活动。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3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及巨鹿籍在外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张辉主持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说明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观看了巨鹿县招商宣传专题片。县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就巨鹿县投资环境作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北京昌平区工商联副主席安金胜、中国贸促会综合处处长张丽娟分别发言。

杨振东在投资环境说明会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巨鹿县积极借力京津、融入京津、对接京津,在谋求京津合作、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批科技含量高、体量大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巨鹿。立足新发展阶段,巨鹿县委、县政府确定了“一五五八”发展思路,以“一个目标、五大定位、五大战略、八大工程”的发展理念,奋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杨振东表示,今天的巨鹿,发展的活力、实力、竞争力强势攀升,处处蕴藏着希望、奔涌着商机。期盼各界有识之士投资巨鹿、创业巨鹿,巨鹿将竭诚为每位投资者提供最优服务、最佳环境。希望能与各位朋友一同继续深化合作,扩大共识,增进互信,共谋改革红利,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期间,杨振东一行到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康益药业有限公司、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进行考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慰问了巨鹿县驻京招商员,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