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杨振东调研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 2021-10-19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县委书记杨振东深入开发区、王虎寨镇、官亭镇调研重点项目、企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辉及县委办、发改局、官亭镇、项目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21113631.jpg

杨振东一行先后到超达密封制品、东帆铁路机械、元生胶带、迅驰机械、千千帆布、天一电器等项目现场,走进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开展情况,听取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要强化产品创新能力,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努力配合政府争取把项目做大做强。

杨振东强调,项目建设是发展经济的重要引擎,关乎着高质量发展全局。各单位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产业为基、项目为王”的理念,主动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化解风险。要督促企业紧扣时间节点,聚力技术创新,抢抓发展机遇,紧紧瞄准市场需求,全力推动项目达产达效。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始终把环境保护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定不移贯彻“可持续发展”生产理念,坚决守住环保红线、底线,真正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11021113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