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县委书记杨振东到小吕寨镇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0-17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振东到小吕寨镇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光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见,政府副县长付玉林一同调研。

杨振东一行先后到小吕寨镇防贫工作站、后大吕村防贫联络室详细查看了解县防贫预警系统运行使用情况、建档立卡信息、“两排户”防贫台账、政策落实台账、回头看及问题整改台账等。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防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在后大吕村入户走访,查看“两不愁三保障”到户政策落实情况。

杨振东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后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要求部署上来,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像打脱贫攻坚战一样抓巩固脱贫成果,像重视脱贫攻坚考核一样重视“后评估”,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全面做好排查整改“回头看”,查漏补缺。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严明工作责任,压紧压实“县乡村三级书记一起抓”责任体系,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效果到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督查检查,探索建立多元的监督机制,督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倒逼真抓实干,确保我县在“后评估”中取得好的成绩。

杨振东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雷厉风行、砥砺奋进,担当实干、事争一流”,坚决实现在国家、省“后评估”中取得“好”的等次目标,以实际行动向上级党委、政府和全县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