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巨鹿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16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巨鹿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征求部分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精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见主持会议。

会上,北京华信源木业有限公司、河北宏福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喜德来家具实业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自身发展面临的问题,从人才引进、营商环境等方面畅所欲言。

在听取发言后,李精虎首先对企业家们为巨鹿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李精虎指出,企业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完善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进一步找准企业、行业、产业的发展定位、发展方向,科学制定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李精虎强调,接下来将积极搭建平台,与企业家多沟通、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听取企业心声,共谋产业发展。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积极纾难解困,与企业家共同努力,加快推动巨鹿高质量赶超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21114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