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巨鹿县委老干部局开展2022年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12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中秋有问候,节日味更浓。9月6日-9月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玲带队,对我县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杂粮、面、油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情。

中秋走访慰问.jpg

李玲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对老干部退休后继续发挥作用、支持和关心我县各项事业发展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就今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征询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慰问组与老干部谈谈心、聊家常,了解每位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老干部过节物品的准备情况、儿女是否回来团聚等,叮嘱老干部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老干部纷纷表示,在节日前夕收到组织的问候,感到非常温暖和幸福。虽然现在退休了,但党和政府还时常惦记,非常感谢,自己会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和支持全县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