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城管局晒出“成绩单”!

发布日期: 2022-09-27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效率至上 ”理念,浓厚“一切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着项目转”氛围,确保重大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巨鹿发布创新开设【项目建设红旗榜】专栏,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典型做法进行展示。望全县各级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增强招商选资、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开创“邢东强县、活力古郡”新局面。

第三季度,县城管局持续叫响其他工作再忙也不能影响招商引资上项目,其他工作再好也不能代替招商引资上项目“两个不能”导向,进一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铆足干劲助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项目建设跑出了“加速度”。在9月17日全县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第15次例会上,再次荣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流动红旗”。

见缝插针抓招商,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抓住一切机会,利用一切方式和渠道宣传巨鹿、推介巨鹿,让各地朋友更多更深地了解巨鹿、走进巨鹿、投资巨鹿。借中秋佳节走亲访友之际,通过登门拜访、联谊交流等方式,以诚招商。走访省内外企业10多家,发放宣传图册300多本,为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做出积极努力。

盯紧项目促发展,以服务发展、推进重大项目为总抓手,抓重点带全局,完善机制,提升保障,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在项目推进、资金争引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一切服从、服务于项目建设,努力为重大项目推进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推行月报制度,每月报送重点项目投资进度、工程进度、资金使用等推进情况,实行动态监管。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协调推进机制,协调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推进重点项目督查工作,推动现场走访、跟踪问效机制,每月对重点项目进行督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开展。目前,已完成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