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巨鹿县召开组织系统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前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28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9月27日,巨鹿县召开组织系统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前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树领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经济开发区、经济开发区社区、巨鹿镇社区组织工作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委党校、县大数据发展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国庆节工作部署.jpg

李玲指出,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体组工干部必须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具体部署要求上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巨鹿防线做出应有贡献。

李玲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组工干部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以踏实严谨的作风,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二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梳理盘点工作进展,及时查漏补缺,以“百米冲刺”的干劲打响全年收官之战。三要攻坚克难提质效,聚焦重点、难点工作,敢于啃硬骨头,敢于突破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总结经验,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要严明纪律守底线,全体党组工干部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风险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兴刚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