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新”中有你,暖“新”更暖心

发布日期: 2023-05-21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天气越来越热了,咱们县委两新工委、县总工会为大家准备了一些水杯和雨衣,希望大家在户外工作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也要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为广大群众带来的生活便利,县委两新工委和县总工会就是大家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巨鹿县总工会主席陈旭更在暖心活动中真挚地对外卖小哥们说道。

为切实加强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全方位体现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5月20日,巨鹿县委两新工委和县总工会在万盛广场联合举办“‘新’中有你,暖‘新’更暖心”活动,为外卖小哥们送上夏日关怀。

1.jpg

活动现场,陈旭更与“小哥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大毫升水杯、成套防雨服等暖“新”大礼包,叮嘱他们在工作中做好防暑降温。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让全县送餐服务“微循环”进一步畅通,让县城生活“烟火气”更浓厚。此外,为我县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触角进一步延伸,深耕服务“责任田”,更好帮助“小哥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工作人员还向“小哥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工会章程》,讲解了大家普遍关心的职工医疗互助知识,用力用心做好服务保障,以党建引领作用和暖心服务将新就业群体紧紧凝聚在一起,切实增强他们的社会认同感和职业归属感。

2.jpg

活动结束后,外卖小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感受到了“家”的关爱,收到的暖“新”大礼包遮阳又避雨,贴心又实用。今后更将以奋发进取的姿态投入到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主动成为城市基层治理的“新”生力量,用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群众的生活提质增效,不断擦亮“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名片。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