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巨鹿县开展“童心向党 情系六一”主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30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四型机关建设”活动走深走实,全力建设服务型机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巨鹿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团县委联合开展“童心向党 情系六一”主题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子女的关心关爱,厚植孩子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使其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1.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兴刚到我县新就业群体家中,为他们的子女送上书包、彩笔、篮球等体育和学习用品,表达对孩子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的期望。随后,王兴刚与家长和孩子们展开面对面、心贴心地交谈,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的家庭环境、生活氛围和教学情况。叮嘱家长一定要在工作之余多多陪伴孩子,营造良好德育氛围,规范家庭行为习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红色理想信念,做孩子的知心人、指导员、教育者。他还鼓励孩子们多尝试,努力发挥个人特长;多锻炼,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多提问,学懂悟透文化知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jpg

3.jpg

此外,县委两新工委还组织孩子们参加“我画表我意,共抒爱国情”立体画DIY活动,引导他们通过绘画把内心情感转化为视觉形象,培养他们的爱国之情,进一步激发红色梦想。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