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魅力巨鹿  >  工业

河北黑一橡胶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 2023-01-20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河北黑一橡胶有限公司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河北省巨鹿县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公司创建于1995年,生产各种高性能切割带(汽车带、农机皮带、工业皮带),发动机胶垫、刹车皮碗、扭力胶芯、过桥总成、油封等系列产品。公司集研发、生产、贸易于一体,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生产设备精良、严格按照ISO16949质量管理体系生产,生产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20多年来,企业实现了飞速发展,成为国内橡胶制品领域领军企业,经营效益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HEIYI黑一" 品牌被评为 "河北省著名商标" 、河北省名牌产品,公司始终秉承 "质量是命,用户是王" 的企业价值观。公司将致力于不断开拓橡胶制品产业的应用范围和领域,不断拼搏奋进、务实创新、开拓进取,把企业发展推向一个更高层次,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