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使用帮助

中国巨鹿电子政务平台通过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与体制创新,实施一种全新的、能达到精确、敏捷、高效、全方位覆盖效果的信息管理模式,便于各县直部门、各乡镇等发布政府公开信息,以及对政策法规、办事指南等各方面信息的发布,为相关各级工作人员的学习提供了交流平台。提供了公民、企业、投资者等便民服务的专题频道,方便政府机构部门与社会公众之间的沟通协作。

一、提供巨鹿要闻、魅力巨鹿新闻信息发布系统,及时展示巨鹿各类资讯信息。

二、提供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平台方便各县直部门、各乡镇通过平台及时公开政务公开信息与信息公开信息。

三、提供网上办事服务指南与网上申报系统,为个人企业用户可以通过平台了解到办理事项所需的流程、相关法律法规信息。以及通过填写提交相关事项信息和文件材料实现网上办理业务。

四、提供网络问政平台,提供咨询、投诉、建议、留言等服务为公众与各市直部门提供沟通平台。

五、提供投资创业信息发布平台,为公众提供投资资讯信息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