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把“关爱女性健康”送到群众身边

发布时间: 2020-09-17      发布机构:西郭城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69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文号:     索引号:jlxxgcz/1599823572440

为深入推进“三创四建”活动,为妇女群众服好务,西郭城镇妇联邀请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旨在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建立科学文明生活方式,提高妇女健康水平。

8月17日上午,启动仪式在西郭城镇柳洼村妇女之家召开,会议由西郭城镇妇联主席张红伟主持,县妇幼保健医院副院长田一梅、邢淑娟出席活动,两人分别就项目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出指导性建议,并表示县妇幼保健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为民服务活动,将抽调医院骨干力量组成小组携带高科技仪器开展下乡服务。

启动仪式后,妇幼保健院的医生首先在柳洼村开始免费体检行动,主要是为25到65岁妇女现场体检,主要包括优生优育、早孕、两癌早期筛查等项目免费体检行动将在西郭城镇12个行政村陆续进行。

本次公益活动,将真正做到把服务送到妇女身边,为妇女群众解难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