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 2020-09-12      发布机构:官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12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jlxgtz/1600068369076

从近日召开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将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省各地和各行业开展,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省广播电视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11部门联合举办。

据介绍,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继续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把提高群众参与度、推动活动向基层拓展延伸作为重点,着力组织开展五项线上活动、三项主题活动、六个主题日活动和系列进基层活动。

五项线上活动分别是线上开幕式、线上网络安全博览会、线上网络安全论坛和对话、线上网络安全课堂、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展播;三项主题活动分别是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和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六个主题日活动分别是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

据了解,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经连续举办6届,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