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企业“即时办”

发布时间: 2020-09-19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2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jlxxzfwzx/1600480061341

巨鹿县行政审批局贯彻落实三创四建活动部署,响应钱三雄书记注册即开票,开工即入统服务宗旨,构建优质高效服务市场主体的政务环境,全面助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918182407.jpg

微信图片_20200918182357.jpg

918日下午,县发改局王会忠局长和招商局秦晓磊局长两人陪同中科朗博公司一起来我局办理营业执照事宜,该企业已于两天前在石家庄市与我县正式签约。中科朗博公司拟在我县设立河北两山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审批局高登伦局长亲自安排部署,企业注册登记窗口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为企业提供全程帮办服务,手把手指导企业工作人员通过河北省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一窗通申请营业执照,下载涉企人员证照签进行电子签名,并帮助其完善企业设立信息,仅用两个小时就领取了营业执照,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