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气象局:成功创建市级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0-09-20      发布机构:气象局      浏览次数:83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hbjlxqxj/1600570835662

在邢台市总工会、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的2020年第五批邢台市职工创新工作室评选活动中,巨鹿县气象局农业气象创新工作室被评为“邢台市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并被授予“邢台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农业气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纪华磊荣获“邢台市五一劳动奖章”。

巨鹿农业气象创新工作室自2019年成立以来,扎实推进特色农业气象服务品牌建设。持续进行金银花物候观测和研究,开展气候品质认证,“巨花一号”金银花获评2019年全省首个“气候好产品”;2020年蓄力金银花“中国气候好产品”创建,为金银花产业“量身定制”气象指数保险,服务农民增收。截至目前,该工作室研究创新项目6个,创新成果丰硕,为干部职工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发展平台,有效促进了研究型业务工作,为推动气象业务技术成果转化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