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县委书记孙保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0-09-18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9月15日,县委书记孙保祥就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建设高品质工程,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光华一同参加调研。

孙保祥一行先后到北京巨腾智慧家居项目、智慧山项目、万尔特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孙保祥要求,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分包重点项目单位要到项目一线督导指导工作,主动靠前服务,现场分析调度,协调解决问题,明确重点项目关键环节、时间节点、目标责任,落实责任,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强化项目调度。要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调度机制,及时有效破解难题,尚未开工的项目要尽快开工,已经在建的项目要加快进度。三要强化要素保障。要把破解项目建设的难点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强化企业用工、用地等要素保障,同时,项目建设要与生态环境保护、施工安全保障、工程质量保证同步推进,全力打造高品质工程,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