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县信用办开展诚信走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0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8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jlxxzfwzx/1600673104758

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持续深入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工业企业切实增强诚信意识、积极争做诚信守法企业,918日,县信用办走进河北蒙羊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了以“诚信宣传进企业,精准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围绕诚信建设的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对我诚信体系建设总体思路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对常见的六种企业违法行为及其具体法律责任、“诚信红黑榜名单”、信用不良的严重后果进行了详细介绍,积极引导鼓励企业在生产活动上坚持质量至上、在经营活动上贯彻契约精神、在治污处理上坚决履行企业环保义务。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工作人员诚信守法经营、绿色环保发展的意识,为营造诚信、环保、文明经营的良好社会风气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