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怀安固安高碑店魏县兄弟县局到巨鹿县气象局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09-21      发布机构:气象局      浏览次数:22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hbjlxqxj/1600676072917

图1.jpg

图1.jpg

图2.jpg

图2.jpg

9月18日,怀安、高碑店、固安、魏县四个县局领导一行十人到巨鹿县气象局进行调研指导。

四县局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巨鹿县气象局业务室、观测场、门口科普设施、天文气象科普馆等,了解为农服务的开展情况,并就台站建设、气象科普、为农服务与纪华磊局长进行了详细探讨和交流。   

来参观的县局表示,巨鹿为农服务、基地业务、科普等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有很多亮点,要向巨鹿学习开展工作的好经验好作法,强化学习交流、提高自己的气象业务质量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