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2020年10月26日县委书记孙保祥带队赴成都考察

发布时间: 2020-10-27      发布机构:巨鹿县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34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tzcjj/160377151234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精神,坚持“主动走出去、积极引进来”原则,搜集企业信息、强化对外联系,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1.jpg


2020年10月26日,县委书记孙保祥在四川省供应链管理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杨一健的陪同下,带队前往四川成都天府商品交易所、成都国际商贸城中药材交易市场、四川省中药材集团、华神集团等地通过深入实地查看、听取和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经营现状,就金银花交易中心、农产品期货+保险模式、中药材交易市场、金银花系列产品开发、康养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诚邀企业到我县实地考察,投资兴业,深入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2.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薄东平,政协主席张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光华,县政府二级调研员王耀民,及县委办、发改局、投促局有关人员参加。

6.jpg


成都自古便是中国西南地区的金融和商贸重镇,近年来成长为中国中西部地区商业最繁荣的城市之一。通过不断考察深入了解,成都与巨鹿将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共同发展为基础,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