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巨鹿县应急局落实秋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7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55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jlxajj/1603789910630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秋季全县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强化综合监管能力,巨鹿县应急管理局有针对性的开展秋季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全县秋季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前。

一、对所管辖的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再培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二、与所管辖的乡镇联合对辖区内企业开展执法专项监察行动,并通过专项检查培训对乡镇检查能力进行督导。

三、对辖区内加油站进行秋季防静电专项安全检查工作,通过对静电接地、喷溅静电、人体除静电等专项检查,提高了加油站安全生产意识。

四、对全区生产企业应急救援预案现场演练进行专项检查,强化企业对发生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