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乡镇就能办,营业执照领回家!西郭城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赢得群众点赞

发布时间: 2020-10-27      发布机构:西郭城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49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jlxxgcz/1603809744825

来自甘肃省的马先生,在西郭城镇大张庄村北邢德路南侧开了一家拉面馆,每天忙于面馆的开业筹备,马先生对当地环境还不熟悉,办理面馆的营业执照成了马先生心里的麻烦事儿。


微信图片_20201027223958.jpg

这一天,马先生在网上看到了巨鹿县审批权限下放乡镇的信息,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西郭城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咨询。令马先生没想到的是,这一来居然直接把营业执照带回了家,使他少跑了几十里路,节省了宝贵时间,马先生非常满意。

微信图片_20201027224046.jpg

乡镇改革以来,巨鹿县委编办、县行政审批局和县市场监管局多次来西郭城镇指导业务。西郭城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成功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意味着把审批服务放在了老百姓家门口,大大缩短了办证距离和时间。

微信图片_20201027224050.jpg

“让政策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一次申报,一次办理,当场发证”,这就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乡镇改革以来,西郭城镇勇于探索,直面改革中的各种困难,逐项解决,真正发挥了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为民服务,规范高效的作用。

(西郭城镇 陈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