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致巨鹿在外乡亲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 2021-01-18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各位巨鹿在外乡亲:

大家好!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家乡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新春佳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加大,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与安全,倡议如下:

非必要不返乡。返乡路途遥远,接触人群复杂,乘坐各类公共交通工具增大了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为您及家人、亲朋带来节日的困扰。因此建议:如果条件允许,请留在当地过春节,采用微信、网络、电话等方式给长辈、家人拜年,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这样既经济又安全。

各位巨鹿在外乡亲,在这个抗疫的特殊时期,无论身在何处,希望你们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到常通风,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衷心感谢大家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恭祝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巨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