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更须县长: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市

发布日期: 2021-01-20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120162827.png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更须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商贸流通工作。

郑更须先后到喜德来家具、恒丰轧辊、万尔特、新时代布业、伟华纺织、京东物流、信誉商厦等实地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工作,每到一处,郑更须都认真查看消杀台账、员工入厂登记册等。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辉一同在喜德来督查复工复产工作。

郑更须指出,虽然开始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但疫情防控决不能掉以轻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郑更须指出,商贸物流要科学管控,尤其是“入门”关,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不能“摆空架子”,商超要管控分流,针对进店客流量,实时管控顾客数量。

郑更须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努力实现“双赢”。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保持清醒认识,做好常态化消杀、测体温、扫健康码等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努力制止、减少、挽回疫情带来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