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巨鹿要闻

县委书记孙保祥强调: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1-20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县委书记孙保祥带领县纪委、县商粮局、县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我县复工复产复市情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光华、副县长卢风军参加。

孙保祥首先来到南湖区方舱集中隔离点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孙保祥要求:要加班加点施工,要按照县统一规划,结合南湖区实际,建设标准要按照施工要求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确保隔离点尽快施工完毕。

在西街市场、信誉商厦、金银花市场督导检查时,孙保祥每到一处都认真询问复工复产复市情况,孙保祥要求: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强化精准指导,严防疫情输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各复市场所要认真做好复市前准备工作,加强工作人员日常防护知识教育,摸清员工底数,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序恢复生产经营;要加强货源组织和物资调配,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加强物价稳控,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用品供应。同时,要劝导群众佩戴口罩出行,增强群众防疫意识,避免扎堆聚集,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行业主管部门要靠前服务,确保科学有序复工复产,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复市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