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邢台市第九医院就诊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21-01-22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34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jlxwsj/1611295907970

邢台市第九医院就诊温馨提示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您安全就医,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通知要求,医院温馨提示如下:

1、进入医院请您佩戴口罩。

2、进入医院请您配合体温测量并出示健康码,发热患者请您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3、门诊患者进入诊室,允许一名家属陪同,保证一诊一室一患。在排队等候时请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4、鼓励大家预约诊疗,错峰就诊。(预约方式点击下方文字查看)

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全面开展“网络预约挂号”服务
②纯干货!预约就诊,无需排队
5、各病区对陪护人员实施严格管理,原则上每位住院患者仅限一名陪护,要求陪护人员相对固定。一律谢绝探视。
6、陪护人员加强自我观察,在住院期间注意手卫生、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得在医院其它地方走动和逗留,不得互串病室。如有咳嗽、发热等症状,须主动报告医务人员,并由科室相应责任人引导至发热门诊就诊。
7、为了您及家人的健康,请大家积极配合,共同创建和谐安全的诊疗秩序。

为确保您和家属的安全,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人员集聚,避免交叉感染,请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邢台市第九医院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