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写给邢台学院(金桥)隔离点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1-01-19      发布机构:西郭城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7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jlxxgcz/1611544654334


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爱

这是一封“特殊的信”

来自南宫丰翼中学一名教师

写给邢台学院(金桥)隔离点工作人员

表达的是感谢,是信任

更是一份浓浓的爱的回馈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125111536.jpg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   

很幸运遇到你们,由于疫情来势汹汹,为了防患于未然,我们有些最后留守的师生教职工没有如期回到自己的家,而是被送来邢台隔离。2021年1月14号这个终生难忘的日子,深夜十一点多我们带着对家人的担心,对家乡的不舍,对前途的担忧满腹委屈的坐上了车,路上走走停停,经过五个多小时的颠簸终于于1月15号凌晨四点到达,带着满身疲惫走进各自的隔离房间,在放下行李的那一刻,我蹲在地上嚎啕大哭,不知道自己怎么熬过这漫长的14天。

哭累了合衣眯了一会儿,被冻醒,很冷,那一刻更想家,这一天的早餐很丰盛,可是我是和着泪咽下的,这一天心情很糟糕,这一天是在哭泣中度过的……

可是接下来短短两天的时间,我就被你们热心周到的服务温暖和感动到了,你们为了联络方便建立了微信群,一遍遍的问我们需要什么,又一趟趟不辞辛苦的从一楼爬六楼,从六楼下一楼,隔离服我们穿六个小时就受不了,密不透气,行动不便,感觉像是装在套子里,令人抓狂,可你们一穿就是一天,这种滋味可想而知,谁都是父母的孩子,谁都是血肉之躯呀,可你们毫无怨言,看在眼里,感恩在心里。

今天是第四天,这几天我们私下说得最多的就是“谢谢”,感受最深的就是“我们的国家真好”调侃最多的就是“待遇太好,不想回家了”,我们的屋子越来越暖和,我们的心情越来越舒畅,我们的情绪越来越稳定,这些都来自于你们给予我们的关心和照顾,透过丰盛的一日三餐,透过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感受到了尊重,你们并没有把我们看作病毒携带者而歧视我们,而是把我们当做家人般去陪伴和照顾,感恩我们的祖国,感谢邢台市委市政府,感激遇到你们,谢谢你们,辛苦了!

当疫霾散去,当回归正常,我定当加倍努力报效祖国,中国,加油!邢台,加油!南宫,加油!来生还做中国人!

                   

 

南宫市丰翼中学教师  王静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