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巨鹿县工业项目规划“零审批”实施意见》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21-02-18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66     字体:[  ]

体裁分类:政策解读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13619647287

一、政策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邢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业项目规划“零审批”指导意见》邢自然﹝2020﹞17号

二、文件主要内容

文件主要适用于我县按照“标准地”模式供地的工业项目。对以“标准地”模式供地的工业项目,最大力度压减从拿地到开工这一阶段的审批环节和报建材料,实现“标准供地、审批归零、证随地走、拿地即发”的目标,推动工业项目快速开工、规范建设、早日见效。

三、文件主要涉及哪些机关?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改局、住建局、城管局、环保局、应急管理局、消防队、人防办、科工局、项目办、各乡镇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四、文件出台的意义

为贯彻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妈妈式”服务,提升工业项目规划审批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