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巨鹿镇为复工复产开便民通道

发布时间: 2021-02-25      发布机构:巨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5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jlznongyeban/1614242908897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扎实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为方便群众外出务工,巨鹿镇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制定一系列便民措施:

1、外出务工需要打印核酸证明的请持手机核酸检测绿码和村里开具的证明信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去体检中心打印!三样缺一不可!其中属于在册管理的来巨返巨人员的,予以免费打印;其他需要外出的,请到体检中心、中医院和乡镇卫生院就近自费检测,并打印证明。

2、核酸证明打印原则只限于外出务工人员本人领取。如居家监测户不够14天需要外出务工的,本人不允许自行去领取核酸检测证明,可由村干部持该监测对象的手机绿码截图、监测对象的身份证、村证明,代为办理;

3、各村在其外出时要严格按照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并搞好转运服务;其家属继续按照要求落实好健康监测直至期满14天。

4、辖区内的企业复工复产需要集体做员工核酸检测的,请及时跟体检中心和中医院联系。体检中心和中医院将派专门小组上门进行服务。

   这些便民措施为外出人员提供了方便,节省了时间,想民之所想,解民之所忧,解决群众烦心事,为外出务工打开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