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气象局:多渠道开展雨夹雪天气过程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2-25      发布机构:气象局      浏览次数:17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hbjlxqxj/1614244993659

受冷空气影响,24日夜间,巨鹿县出现雨夹雪天气过程,气象局本站降水量0.7毫米。针对本次天气过程,巨鹿县气象局多渠道开展气象服务,一是及时制作《重要气象专报》报送县委、县政府领导,并当面向主管县长汇报降水量及灾害影响;二是联合县媒体中心,通过电视台滚动播出、巨鹿发布、巨鹿网进行全方位宣传;三是通过微信工作群、微博、短信、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各界发布重要天气信息,提醒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范准备工作。

    此次雨夹雪天气过程巨鹿局部署周密,预报准确,预警及时,为防灾减灾提供了第一手气象资料。我们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全力做好气象服务,努力做到一年四季不放松,每次过程不放过,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