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巨鹿人民政府网站
首页 >  魅力巨鹿  >  投资创业

2021年2月25日巨鹿县成功举行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2-26   来源:巨鹿县投资促进局 字体:  打印   

   2021225日上午11点,我县隆重举行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共签约安立丰集团与河北旺泉投资健康饮品项目、河北华澎科技有限公司磁动力电动车生产基地项目、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巨鹿成立支公司项目、海明威(广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新型高密度水产养殖项目等4个重点项目。

   签约仪式由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彪主持,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巨鹿县县委副书记李精虎、巨鹿县政府副县长付玉林、巨鹿县政府二级调研员王耀民及相关部门。签约仪式主会场设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广州、南京、石家庄、邢台设分会场。

   江苏安立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霆辉、河北华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立才等企业家代表先后致辞,表示深切地感受到巨鹿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先进的发展理念、优美的城市环境、全力发展的强劲势头,表达了在巨鹿投资的意愿与信心。

   县委副书记李精虎在致辞中表示,在“十四五”开局第一时间,巨鹿就亮明了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工作导向,吹响了狠抓招商选资、力促项目落地“冲锋号”。围绕县委“一六六十”总体工作思路,我们严格“保五争三拼第一”要求,坚决做到疫情防控、招商选资“两不误”“两促进”,不等不靠早动手。并对各位企业家选择在巨鹿投资创业表示感谢和欢迎。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把更多的资源投向巨鹿,在更广的领域、更高的层次共同合作发展,并积极推介和引进更多的企业、企业家走进巨鹿参观考察、投资置业,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是近期我县招商引资成果的集中展示,也表明了我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招商选资、项目建设的坚定决心。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为我县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